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线下第一课评课活动
作者:教研办        发布时间:2022-09-01        阅读量:

8月30日,康复医学院院长黄国志、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在顺德校区深入课堂观摩专业理论授课,学院各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及教学管理人员随同观摩。

在2020级康复物理治疗、康复作业治疗合班上《医学影像学》的课堂上,授课老师指导主动,师生互动积极,课堂参与度高,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观摩人员也认真听课,客观评价授课情况。

课后,学院领导与授课教师交流时,充分肯定了授课教师认真备课、积极教学的态度,要求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情况,扎实做好线上线下同步教学,鼓励临床教师继续保持教学热情,不断进行教学创新,持续提高课堂授课质量,积极探索多样化的教育教学方法。

近年来,学院通过严格落实听课评课制度,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加强教学督导、促进教学相长,有效加强了教学质量监控,较好提高了课堂教学质量,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继续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有效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