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复医学院思政第一课: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
作者:何欣玥        发布时间:2024-03-08        阅读量:

康复医学院思政第一课: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

38午,康复医学院2024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在康复大楼102教室开讲。学院党委书记贺跃箭以“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为主题与2023级康复学子一起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下我国发展理念发展方式发展动力发展路径的重大转换,勉励青年学子们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贺跃箭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阐明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在于新质生产力,他结合康复专业与大湾区医疗服务体系、人才发展战略、健康中国2023的重要联系,结合学院在智慧康复运动项目方面的重要部署,提出了“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时代呼唤奋斗与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乃青年应尽之责”的殷切期望。

课堂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嘱托,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