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医院布置“做一个有责任南医人”活动

[来源: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彭逢美  日期:2014-10-31 11:07:43]

10月30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做一个有责任南医人”主题文化活动布置会,全体院领导及中层骨干、机关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医院党委书记严冬就“做一个有责任南医人”主题文化活动方案作了详尽解读,结合医院实际,着重对开展此项主题文化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了进一步动员。强调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站在推动医院建设和发展的高度,充分认清开展这次主题文化活动的意义。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和科室主任、护士长在活动中要做到四个带头:即带头学习讨论,带头撰写体会文章,带头分析检查,带头解决问题。全体员工要积极参与主题文化活动,纪检监察部门做好督促检查,保证活动实实在在展开,在活动中提升认识,凝聚力量,齐心推进医院快速发展。
为了使主题文化活动更 “接地气”,除了学校要求的活动外,医院还结合自身实际,增加了自选动作,如围绕“以病人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员工中广泛开展以“假如我是患者”进行换位思考的“好点子”征集活动,要求每个党支部开好一次以责任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通过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认真查找个人思想观念、工作方法、工作作风、工作态度等方面的问题,并形成个人自查报告,各支部对个人自查报告进行评议。

选中.JPG

上一篇:五附院开展院长学习日活动
下一篇:【责任南医人·辅导员】周磊:学生工作从“心”开始
返回

主办:学校宣传部
网页制作: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