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行责任文化大家谈活动

[来源:生物技术学院   作者:门涛 李立  日期:2014-11-04 17:56:15]

11月4日,由生物技术学院主办的“责任文化”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以“做一个有责任南医人”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
本次活动还结合学院党委及支部改选,针对如何做一个“有责任南医人”进行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做一个有责任南医人”最基本要做到“守土有责”。活动渗透到各个方面,覆盖到全员全岗,学院涉及教学的要密切结合学生的实际需求,真正实现教学相长;涉及科研的要关注社会的需要,努力实现服务社会;学院党政机关要立足学院以及学校的发展,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经过此次大家谈活动,全院教职工深化了责任意识,凝聚了力量,切身感受到责任文化活动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气象,推进学院群众路线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篇:姜虹到珠江医院调研“责任文化”活动
下一篇:珠江医院召开“责任文化”建设动员会
返回

主办:学校宣传部
网页制作: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