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责任文化”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燕  日期:2014-11-10 17:50:37]

11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责任文化”系列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进行“研习规章制度,加强责任意识”为主题的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院党委向全院师生传达《南方医科大学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暂行办法》,《南方医科大学学院、附属医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南方医科大学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南方医科大学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南方医科大学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规定》,《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草案)》等文件,并就如何做好基层干部、抓好教研室党务工作、教学科研工作提出要求,明确目标责任。
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明确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强化基层干部责任意识、守纪意识。培训会就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各项管理制度进行解读和分析,帮助基层干部树立“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工作态度、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以责任文化意识教育为契机,学院还将进一步开展关于“加强合作意识,树立大局观念”的专题培训会,提高基层干部的思想觉悟、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建设发展。

上一篇:姜虹到南方医院调研“责任文化”
下一篇:姜虹到珠江医院调研“责任文化”活动
返回

主办:学校宣传部
网页制作: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