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责任文化主题活动小组一行到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

[来源: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彭逢美  日期:2014-11-21 17:50:37]

11月20日上午,宣传部部长宁习洲率学校责任文化主题活动办公室一行,到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责任文化主题活动。该院全体院领导和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医院党委书记严冬汇报了医院开展主题文化活动情况,一是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结合医院实际制定了责任文化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并认真实施;三是加强员工培训,不断提升员工责任意识;四是重视典型引导,让员工学有榜样。号召全院员工向贺运河同志学习,在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出色地做好本职工作;五是加强建章立制,为落实责任提供制度保障。
宁习洲肯定了中西医结合医院在落实责任文化主题活动中好的做法,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大力宣讲了开展该项主题文化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活动载体丰富,结合实际开展了系列行之有效的活动。三是宣传氛围浓厚,做到了“人人知晓,全程参与”。四是树立了身边典型,让学习的典型更加可亲可敬可学,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核心价值观念。五是举措得力,医院正在开展的科主任选拔、绩效考核改革、同工同酬等各项工作的推行为更好落实责任提供了机制的保障。同时他对中西医结合医院更好地落实主题文化活动提出,思想上要更重视一点,思路要更开阔一点,典型宣传要更给力一点,建章立制方面要更先行一点,尤其是在创新机制体制、岗位考核、薪酬分配方面真正形成富有中西医结合医院特色的责任文化,在学校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上一篇:学校责任文化小组一行到五附院调研
下一篇:【责任南医人·辅导员】李乐平:陪伴,让卓越更精彩
返回

主办:学校宣传部
网页制作: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