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责任文化小组一行到五附院调研

[来源:五附院   作者:李志军  日期:2014-11-27 11:21:41]

11月26日下午,宣传部部长宁习洲率学校责任文化主题活动办公室一行,到五附院调研责任文化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医院党委书记柴克生汇报了医院开展主题文化活动情况,一是院党委重视、认真传达;二是强化理论教育,加强责任意识;三是通过丰富的载体,不断提升员工责任意识;四是建章立制、奖惩分明。
宁习洲充分肯定了五附院在落实责任文化主题活动中好的做法,一是领导高度重视,院长、书记亲自动员并讲课,每两周有党委中心组学习并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二是活动载体丰富,充分利用了五附院独有的地域优势,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并将责任文化要素巧妙地融入其中;三是及时带领五附院全体员工学习大学党委的文件精神,领会并切实开展工作;四是制度落实有力,能适时建章立制,在南医系统处于领先地位。
宁习洲对五附院在落实主题文化活动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得高才能望得远,无论思想还是思路,都要再往前推一推;二是要明确责任文化建设并不是上层构建,是自上而下共同努力实施完成的,需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让责任意识在每一位教职员工心里扎根;三是进一步拓展活动载体,通过行之有效、寓教于乐的活动,做好责任文化建设;四是培植特色文化,把长处做得更长,把规划性和前瞻性做得更好一些。
柴克生表示,五附院将从基本做起,做好责任文化建设,尤其下一步做好培植特色文化方面的工作,让五附院全体员工都心中有责,增强凝聚力,以优秀的文化提升医院的软实力,促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中西医结合医院邀请亓玉台副会长作责任文化专题讲座
下一篇:学校责任文化主题活动小组一行到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
返回

主办:学校宣传部
网页制作: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