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南医·先进典型】杨欣艳:责任在心 科创在行

[来源:   作者:  日期:2015-06-15 13:01:37]

个人简介
杨欣艳。我校教育技术中心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学生,现任校科创副主席,教育技术中心学院负责人、班级副分队长。她热爱参与、组织科技类学生活动,曾获院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QQ图片20150615124958.jpg

实践在行:四处忙碌的身影

科技创新为心,实践探索为行。这是科创人一直奉行的原则。从大一学习如何策划组织活动,到大二自主策划组织活动和改进科创的内部架构,再到大三组织协助挑战杯的参赛。Yang一直坚持奉行着科创的原则。在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去思考实践。在大二与同届自主策划科技节的期间,杨欣艳跑过每一个学院科创协会,与十二个院科创主席沟通交流,最终让科技节成为了校科创和院科创一同举办的精彩的校园活动。每一次活动的现场,我们总能看到yang四处忙碌的身影,总是看到她认真确认每一个环节都准备妥善,确保每一次活动都圆满进行。

严谨在行:认真细致的态度

“科创,不仅让我走近科技创新,获得组织活动的能力,同时还教会了我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杨欣艳如实说。在准备挑战杯省赛的工作中,杨欣艳对待每一份文件,每一个队伍都持有认真细致的态度。挑战杯是对于大学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比赛,对于负责我校的挑战杯工作的科创而言,挑战杯更是一件复杂而又繁琐的工作。杨欣艳深知这一点,在准备挑战杯的过程中,从文件的大小格式到挑战杯省赛比赛答辩,无论事情大小,杨欣艳与科创人总是会一个个文件核对,一个个队伍确认。以保证我校团队在参赛过程中避免不必要的错误,更加顺利地参加比赛。在准备比赛期间,她不知熬过多少个夜,更不知道改过多少文件,打过多少电话,发过多少短信。

并肩在行:伴你同行的笑脸

在挑战杯准备的过程,杨欣艳总会耐心解答团队每一个疑问,尽全力帮助团队解决遇到的困难。利用自己的专业所学解决团队在制作展板、宣传册的问题。
三天的省赛,杨欣艳一直在现场忙碌,和团队一起为作品布展,为每一只参加省赛的团队加油打气,细心解决团队遇到的问题,耐心等待选手答辩结束。
有欣艳在省赛现场,让我觉得特别安心,看到她的笑,我自己也觉得没有那么紧张,对省赛有了更多的信心。据选手说。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总是默默陪伴着我,让我能够充满自信地做好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我自己也想成为一个可以信赖同行的人。”杨欣艳。

挑战在行:努力奋斗的青春

“挑战杯是科创成立的根本,从大一了解挑战杯到带大三组织同学一起参赛,挑战杯让我学会了很多。”杨欣艳。
挑战在行,挑战杯“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一直深深影响着杨欣艳,在生活中,总是有她学习努力的身影,在工作中,总是有她锐意创新的想法。“未来有许多挑战,与科创的同学一起,让我能够从容自信地迎接这些挑战,为未来努力奋斗。”奋斗的青春最精彩,在学校,我们总是会看到这样一群迎接挑战,奋斗拼搏的身影,他们叫科创人。
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我校取得了四个特等奖的优良成绩,其背后不乏杨欣艳与科创人的努力和辛勤工作。

上一篇:【责任南医·先进典型】翟惠敏:爱人者人恒爱之
下一篇:【责任南医·先进典型】许秋灵:不同的责任,一样的承担
返回

主办:学校宣传部
网页制作: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