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举行

[时间:2017-05-08 09:41:30]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张旭智

新闻摘要: 4月27日,以“规划当下,赢取未来”为主题的南方医科大学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决赛在枫林堂枫叶厅成功举办。香港扶生元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明评委,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领导及师生300余人参与了本次决赛。我校4月份开始就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活动分为赛事宣传、讲座指导、作品征集、初赛选拔和决赛等阶段。学校通过校园海报、线上宣传和电子屏幕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共收到来自10个学院的360份作...

4月27日,以“规划当下,赢取未来”为主题的南方医科大学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决赛在枫林堂枫叶厅成功举办。香港扶生元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明评委,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领导及师生300余人参与了本次决赛。

我校4月份开始就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活动分为赛事宣传、讲座指导、作品征集、初赛选拔和决赛等阶段。学校通过校园海报、线上宣传和电子屏幕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共收到来自10个学院的360份作品,并邀请校内专家对参赛学生进行了专题讲座和一对一赛前辅导。经过专家评审,14名同学获得决赛资格。


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并颁发相应的获奖证书,授予“十佳职业规划之星”称号。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到今年已是第七届。大赛自举办以来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在帮助大学生明晰生涯目标、解决就业困惑、引领职业发展等方面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