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检生学院举行第三期青马工程结业仪式

[时间:2017-05-08 09:45:38] 来源: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作者::文/谢英超 何洁 图/李卓

新闻摘要: 为庆祝建团95周年,践行团中央“一学一做”号召,值全国第68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于5月4日举行“新团员入团,老团员重温誓词”暨第三期基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

为庆祝建团95周年,践行团中央“一学一做”号召,值全国第68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于5月4日举行“新团员入团,老团员重温誓词”暨第三期基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员代表首先宣读了学院2017年度新团员名单,以及《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权利的条款。随后,一百余名新老团员,面对团旗,握拳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 勤奋学习……”新老团员的宣誓慷慨激昂,表达了他们坚定的信念。

接下来,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郑重承诺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不骄不躁,努力为团旗增色,为团徽增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学院辅导员为新团员送上师长的祝福,希望新团员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团的宗旨,无条件地履行团员的义务,正确行使团员的权利。要求全体新老团员牢记入团誓词,保持团的先进性,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成为勤奋学习的模范,成为热爱学校的模范,成为学雷锋做好事的模范,树立好团员的鲜明的形象,做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最后,大会回顾了第三期基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展情况、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并对优秀学员嘉奖。学院目前已开展4次素质拓展活动、3次理论课培训、 2次红色教育、1次寒假社会实践,将理论和实践结合,更加坚定了学员们的理想信念,帮助他们完成角色定位。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