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学校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时间:2017-07-09 18:07:31] 来源: 作者:

新闻摘要: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征兵宣传工作,7月3日上午,武装部相关人员在学生公寓进行了现场征兵宣传咨询活动,向学生讲解相关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并对学生关注的学费补偿代偿、升学复学、转专业就业等问题答疑解惑。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征兵宣传工作,7月3日上午,武装部相关人员在学生公寓进行了现场征兵宣传咨询活动,向学生讲解相关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并对学生关注的学费补偿代偿、升学复学、转专业就业等问题答疑解惑。

近期,武装部先后还在顺德校区、校本部设置了征兵工作宣传展板、宣传专栏,在沿途主要干道、饭堂前张贴了征兵宣传海报15套,联系各学院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共计3000余册,另外,武装部还印制了《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3200份,并随大学新生《录取通知书》一并寄送给每一位新录取学生。通过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确保了征兵信息全覆盖,提高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我校2017年度征兵入伍工作已全面展开,广大学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了解相关政策,并在网上注册报名。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