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院运动会

[时间:2017-10-30 08:33:15]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李安琪

新闻摘要: 本着“我运动,我健康”的宗旨,以“推进素质教育的进展,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为目标,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在10月17日下午在顺德校区田径场举办院运动会。比赛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随着裁判员清点好各个参赛人员,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项目包括男子100米预决赛、200米预决赛,女子100米预决赛、200米预决赛,4*100米接力赛。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

本着“我运动,我健康”的宗旨,以“推进素质教育的进展,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为目标,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在10月17日下午在顺德校区田径场举办院运动会。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随着裁判员清点好各个参赛人员,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项目包括男子100米预决赛、200米预决赛,女子100米预决赛、200米预决赛,4*100米接力赛。

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们表现也十分出彩,女子跳远预决赛,男子跳高预决赛上,各位运动健将也都不甘示弱,拼尽全力。女子铅球预决赛、男子铅球预决赛上,运动员们用尽全力甩出的铅球,仿佛为自己鼓劲助威的冲锋号,向前向上。

随着各项比赛陆续开展,高潮一个接一个,一个个冠军接连产生。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观看比赛的同学们的呐喊声,不断地在运动场上空响起。虽然比赛有输有赢,但在赛场上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不论成绩如何,他们都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比赛期间,卫生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认真地值勤,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使得院运会成为了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

经过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院运会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激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后生活,还为校运动会做了热身准备,院运会用青春活力、张扬个性的体育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热血青春。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