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博雅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1-01 19:32:55] 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蓝知恩、付星寰、刘欣潼 摄影:叶薇、张淑红

新闻摘要: 近日,博雅书院举办了以“我宿我‘疯’•大放舍‘彩’”为主题的宿舍装饰评比大赛。近40个宿舍参加了比赛,此次活动是“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宿舍装饰评比大赛参赛的宿舍成员为了此次比赛,有的将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有的负责将宿舍装饰得美观大方,还有的用心地写出一条条宿舍公约来共同遵守。宿舍成员更是多才多艺,勇敢秀出自我。评选结果在博雅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公示,并为获奖宿舍颁发了奖品和奖状。“信”有灵...

近日,博雅书院举办了以“我宿我‘疯’•大放舍‘彩’”为主题的宿舍装饰评比大赛。近40个宿舍参加了比赛,此次活动是“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宿舍装饰评比大赛

参赛的宿舍成员为了此次比赛,有的将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有的负责将宿舍装饰得美观大方,还有的用心地写出一条条宿舍公约来共同遵守。宿舍成员更是多才多艺,勇敢秀出自我。

评选结果在博雅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公示,并为获奖宿舍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信”有灵犀

12月8日至14日,在博雅书院举办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信”有灵犀中,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用写信的方式向其他宿舍介绍自己的宿舍和舍友,表达相互认识的愿望。信装在由博雅书院团学联提供的精美信封中,并投放于每层楼的信箱中。截止到13日书院共收到92封信。经过书院生活部的汇集,同学们在14日迎来了充满惊喜与期待的抽信活动。

14日当天,春草园门前,来抽信的同学络绎不绝。有的同学抽到信后,迫不及待地拆开信阅读,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有的同学则直接将信带回宿舍,和舍友们一起阅读;还有的同学围在一起,讨论她们看完信后所产生的共鸣,现场笑声不断。

当各种社交媒体充斥我们的生活时,通过书信来认识身边的同学显得格外珍贵。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书院的凝聚力,更是为富有文化底蕴的博雅书院增添了几分书卷气息。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