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情系中医药,冬至饺友会”举行

[时间:2018-01-01 19:30:09] 来源: 作者:谢泽萍

新闻摘要: 12月20日,中医药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齐聚学生餐厅“党员之家”,共同参与了以“情系中医药,冬至饺友会”为主题的第三届“冬至饺友会”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叶深溪的一番致辞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首先以传统的包饺子习俗展开,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身手。院长吕志平与学生谈笑聊天的同时,还亲自传授包饺子的技巧与方法。片刻过后热腾腾的饺子呈现在大家面前,不少同学虽然远在他乡却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

12月20日,中医药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齐聚学生餐厅“党员之家”,共同参与了以“情系中医药,冬至饺友会”为主题的第三届“冬至饺友会”活动。

在学院党委书记叶深溪的一番致辞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首先以传统的包饺子习俗展开,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身手。院长吕志平与学生谈笑聊天的同时,还亲自传授包饺子的技巧与方法。片刻过后热腾腾的饺子呈现在大家面前,不少同学虽然远在他乡却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和家的温馨。吃完饺子后,大家又趁兴开展了一些娱乐活动,如听音乐猜歌名、正说反做等,现场笑语连连,热闹非凡。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