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法医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筑南医梦想,扬法医风采”

[时间:2018-01-01 19:35:58] 来源: 作者:刘晋岑、陈丹红

新闻摘要: 12月24日晚,法医学院“筑南医梦想,扬法医风采”元旦晚会在顺德校区举行。顺德校区管委会书记王宏,学生处副处长吴爱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叙事与人文工作室负责人杨晓霖,法医学院党委书记郑道博,院长王慧君,副院长朱波峰,副院长邱平明等与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郑道博在致辞中说,法医学院已成立一年有余,这一年里有挑战、有机遇、有创新、有成果。回顾往昔,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仍需砥砺前行。晚会以2015级本科...


12月24日晚,法医学院“筑南医梦想,扬法医风采”元旦晚会在顺德校区举行。

顺德校区管委会书记王宏,学生处副处长吴爱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叙事与人文工作室负责人杨晓霖,法医学院党委书记郑道博,院长王慧君,副院长朱波峰,副院长邱平明等与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郑道博在致辞中说,法医学院已成立一年有余,这一年里有挑战、有机遇、有创新、有成果。回顾往昔,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仍需砥砺前行。

晚会以2015级本科生活力四射的舞蹈《Fire》拉开帷幕,激情动感的舞姿调动全场热烈氛围。情歌《我要你》温暖甜蜜,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青春活泼,葫芦丝演奏《月光升起来》宛转悠扬,观众席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晚会现场的微博墙上,一句句充满正能量的加油词,一条条诙谐搞笑的段子,成了整个晚会现场亮丽的风景线。随后,幽默诙谐而又引人深思的话剧表演,深情动听的歌曲串烧,曼妙优雅的舞姿,深情款款的歌声,优美浪漫的旋律 ,默契十足的表演引来无数同学的拍手称道。2014、2015级本科生为大家献上激情四射的舞蹈《The Boys》,点燃了全场观众朋友们的激情,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晚会现场,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让观众积极参与,参与现场抽奖活动惊喜连连,奖品不断。

晚会上,学院领导还为优秀同学颁奖。院长王慧君发表了诚挚的讲话,一言一语中透露出对同学们的关爱与期待。最后,晚会在和谐友爱、其乐融融的歌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