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水果拼盘大赛开启头脑风暴

[时间:2018-01-01 19:39:00] 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

新闻摘要: 12月20日,博雅团学联社区生活部举办了水果拼盘大赛,以缓解同学们进入考试月的学习压力。为了这次比赛,社区生活部做出了精心的准备,走道上摆放了莲花灯,房檐系上了气球,以及天井处整齐的桌子,都是他们用心对待的证明。原材料方面,从水果刀、刨刀等刀具,到西瓜、奇异果、香蕉等水果,还有花式的水果盘、一次性手套、牙签、胶质砧板等工具,他们准备的可谓应有尽有。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水果拼盘大赛正式开始,在...

12月20日,博雅团学联社区生活部举办了水果拼盘大赛,以缓解同学们进入考试月的学习压力。

为了这次比赛,社区生活部做出了精心的准备,走道上摆放了莲花灯,房檐系上了气球,以及天井处整齐的桌子,都是他们用心对待的证明。原材料方面,从水果刀、刨刀等刀具,到西瓜、奇异果、香蕉等水果,还有花式的水果盘、一次性手套、牙签、胶质砧板等工具,他们准备的可谓应有尽有。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水果拼盘大赛正式开始,在场的12支队伍立刻进入紧张状态,迫不及待地投身比赛。每个参赛队伍都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创作。有的成员负责在网络上搜索精美水果拼盘的图片,有的成员负责给水果削皮,还有的成员负责把水果切出自己想要的形状。此次比赛不仅要求参赛队伍中的选手们合作摆放出精美的水果拼盘,还要他们赋予作品美好的寓意。因此,参赛的队伍们都积极地参与讨论,说出自己的想法,并贯彻到作品中。有的队伍以宿舍为单位,将水果比喻成宿舍的成员;有的队伍选择圣诞节作为主题;有的队伍则是将收获快乐放在第一位,一边制作,一边品尝香甜的水果。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