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学“习”进行时】卫生管理学院举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01-07 17:16:14]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

新闻摘要: 12月29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卫生管理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个一百”宣讲行动实施方案》宣讲动员及专题报告。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做了《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专题报告,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王淦先就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个一百”宣讲行动实施方案》进行宣传动员,指明了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途径,希望全体党务干部在全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个一百”宣讲行动中,引导全体师生员工...

12月29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卫生管理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个一百”宣讲行动实施方案》宣讲动员及专题报告。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做了《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专题报告,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淦先就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个一百”宣讲行动实施方案》进行宣传动员,指明了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途径,希望全体党务干部在全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个一百”宣讲行动中,引导全体师生员工重视和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发挥干部教师的各自优势,针对干部师生等不同群体,分众化、对象化开展宣讲,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员覆盖,并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引导每一名干部师生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随后,王淦先做了“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专题报告,他要求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相结合,用学习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弘扬“诚信务实、自强不息、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南医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学院建设、学科发展不懈奋斗。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