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相聚博雅,筑梦珠江”元旦晚会举行

[时间:2018-01-07 17:17:23]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周妍廷、吴紫莹 摄影:欧家昊、吴泽莎、徐必辉

新闻摘要: 1月1日晚,由博雅书院主办、第二临床医学院(珠江医院)承办的“相聚博雅,筑梦珠江”2018元旦晚会在顺德校区综合馆举行。学院院长王前、党委书记黄立农、顺德校区管委会书记王宏及医院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博雅书院全体学生及家长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开场致词中,黄立农分享了二临学子在2017年所得成就的喜悦,肯定了老师同学们做出的努力。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党的十九大勾勒的教育发展蓝图指引下,...

1月1日晚,由博雅书院主办、第二临床医学院(珠江医院)承办的“相聚博雅,筑梦珠江”2018元旦晚会在顺德校区综合馆举行。学院院长王前、党委书记黄立农、顺德校区管委会书记王宏及医院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博雅书院全体学生及家长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开场致词中,黄立农分享了二临学子在2017年所得成就的喜悦,肯定了老师同学们做出的努力。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党的十九大勾勒的教育发展蓝图指引下,老师们能集全员之智,不断精益求精;同学们能不断提升自己,夯实国家和民族发展的根基。

当琳琅器乐奏响,《Despacito》、《Faded》、《千本樱》三首歌曲似是将早春唤醒;当轻盈少女起舞,一曲《花开盛世》绘出盛世景象。

开场表演结束后,伴随着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晚会的三个篇章依次开启——心存微光、筑塔缘望、星海梦扬,分别表达了对学子们心存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最终实现愿望的美好祝福。

晚会的表演形式多样,傣族舞《雨林》、新疆舞《玫瑰之恋》、藏族舞《天浴》等少数民族特色舞蹈,带领大家领略了华夏各民族的不同风采。尼泊尔舞蹈《Namaste》尽显异域风情;拉丁舞《Danceholic》将女子的热情似火与柔情似水表达得淋漓尽致;民族舞《洛水佼人》生动地绘出古代女子的巧笑倩影;街舞《Blazingtime》、《Dropthebeat》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魅力;情景双人舞《百年》讲述了妻子因战争而失去丈夫的故事,将大家带到烽烟炮火的峥嵘岁月中,极强的感染力深深触动着大家,勉励大家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除各色舞蹈外,歌曲亦是本场晚会一大亮点。歌曲串烧《明日星阑》点亮观众内心的点点微光;阿卡贝拉《Iknew you were in trouble》以新颖的形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一曲《迷藏》将大家带回童年,架子鼓、吉他等乐器与温暖的歌声相得益彰,精湛表演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

小品《倩女幽魂》为大家讲述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让观众笑中带泪;相声+双簧《德赟说事儿》将室友间的友情刻画得恰到好处,让人忍俊不禁;创意类节目T台秀《绘梦》意境唯美,辅导员老师更是作为神秘嘉宾特邀出场;黑幕剧《赏金猎人》结合幽默、神秘、创新等多种元素,引得现场惊呼连连,笑声不止。

晚会最终在歌曲《生日祝歌》中落下帷幕,主持人为珠江医院建立70周年送上祝福,也为老师同学们送上祝福,相约来年再见。

本次晚会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卫生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师生们共同合作完成,1200余名师生共聚一堂,一同庆贺元旦之喜,珠江医院70周年华诞之喜,同时也庆贺博雅书院进步发展之喜。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活力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加深了博雅书院各学院间的联系。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