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公卫学子走进广州科普大讲坛

[时间:2018-04-22 18:29:06]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贺爽

新闻摘要: 3月13日,由广州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广州市科协、广州日报社主办,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中心、广东省食品学会承办的广州科普大讲坛暨孙大文院士报告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开讲。为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学习能力,拓展专业视野,食物安全与健康研究中心、公共卫生学院学工办联合组织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食品方向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坛。 本次讲坛是广州科普大讲坛第145讲,该讲坛是《广州建设文化强市培育文化名城规划纲要(20...

3月13日,由广州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广州市科协、广州日报社主办,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中心、广东省食品学会承办的广州科普大讲坛暨孙大文院士报告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开讲。为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学习能力,拓展专业视野,食物安全与健康研究中心、公共卫生学院学工办联合组织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食品方向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坛。

本次讲坛是广州科普大讲坛第145讲,该讲坛是《广州建设文化强市培育文化名城规划纲要(2011-2020年)》中实施公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的重点工程之一,以“现代食品工程的热点研究及进展”为主题。讲座历时两个多小时,现场座无虚席,讲座内容涉猎广泛,拓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一名食品方向学生表示:“学校、学院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参加此次讲坛加深了我自身的科学意识,发现了生活中的科学思维,受益匪浅。”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