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医工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暨学风建设动员会

[时间:2018-04-22 18:30:58]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作者:谢辉荣

新闻摘要: 4月16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暨学风建设动员会,旨在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端正考研态度,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学院校本部全体辅导员、2015级全体学生及2014级两位考研成功学生出席了经验交流。交流会开始前,2014级辅导员孙英之介绍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升学情况。今年医工学院有毕业生227名,其中获得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29人,通过全国统考成功考上硕士研究生2...

4月16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暨学风建设动员会,旨在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端正考研态度,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学院校本部全体辅导员、2015级全体学生及2014级两位考研成功学生出席了经验交流。

交流会开始前,2014级辅导员孙英之介绍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升学情况。今年医工学院有毕业生227名,其中获得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29人,通过全国统考成功考上硕士研究生21人,分别被浙江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学校录取。

以老带新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是医工学院优良的传统,会上,师兄师姐不遗余力、毫无保留分享自己考研成功的经验与教训,从如何择校,到考研复习,再到临场考试,都一一做了详细的经验传授,为现在迷茫的师弟师妹们照亮了前行的方向。

对于学风建设工作,学工办主任谢耿强调指出,每位同学都要了解、重视和参与学风建设,每一个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都应在学风建设中起表率作用,充分认识到学习是第一要务,他认为学风建设与每一位同学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能遵守课堂纪律,严格要求自我,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成就自己的梦想。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今后还将针对不同年级,从求职、专业学习、人生规划等方面举行毕业生交流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学习观,明确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全面提升自身技能和素质,助力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