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容山中学百余名师生来校参观

[时间:2018-04-22 18:33:52]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周筱娴

新闻摘要: 4月18日,卫生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接待了容山中学实验班前来回访的一百多名高一学子,带领他们试听大学课程,同他们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并带他们感受美丽的校园。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校门口等候。回访的高中生们分为文、理两个批次,分别去试听解剖、免疫两门课程。在经验交流会上,志愿者们以“跑下去,天自己会亮”为主题与高中生们进行了分享交流。有的志愿者从“心态转变”方面入手,讲授高学生们如何完成初中到...

4月18日,卫生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接待了容山中学实验班前来回访的一百多名高一学子,带领他们试听大学课程,同他们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并带他们感受美丽的校园。

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校门口等候。回访的高中生们分为文、理两个批次,分别去试听解剖、免疫两门课程。在经验交流会上,志愿者们以“跑下去,天自己会亮”为主题与高中生们进行了分享交流。有的志愿者从“心态转变”方面入手,讲授高学生们如何完成初中到高中心态上的转变;有的以自己的亲身体验为例,教他们怎样恰当地进行心理调节,例如如何巧妙应对来自家人的压力,正视自己、盯准目标、自信自强等;有的则传授他们一些有用的学习技巧,如图表法、巧用错题本、口诀记忆、了解自己、听取意见等;还有的则与他们分享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分享了社团活动的美丽影像及南医大的校园美景。交流会的最后,招生协会的会员也前来普及了一些关于报考南医大的知识。

交流会后,青协的成员们便带领容山中学的师生们绕着南医校道参观了学校的教学区、湿地公园、宿舍楼、食堂、体育场、综合馆等场所,激发了许多学生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