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顺德企业家为校区捐赠锦鲤

[时间:2018-05-01 17:57:40] 来源: 作者:张淼

新闻摘要: 4月20日上午,顺德容桂总商会荣誉会长陈兆驹再为校区捐赠锦鲤鱼苗两万余尾,重量约10斤左右的成年锦鲤七十余尾。其中二十余尾已快速通过校车转交总务处集中投放于校本部办公楼前喷水池中,供校本部教职工欣赏,其余五十余尾已集中投放于顺德校区湿地公园,为园区增添了新的活力,与园区逐渐成林的景观带、中心岛上活泼可爱的黑山羊、大白鹅、青头鸭、小白兔等小动物们形成水陆呼应、动静相宜的特色景观,给师生及广大参观者创造...

4月20日上午,顺德容桂总商会荣誉会长陈兆驹再为校区捐赠锦鲤鱼苗两万余尾,重量约10斤左右的成年锦鲤七十余尾。其中二十余尾已快速通过校车转交总务处集中投放于校本部办公楼前喷水池中,供校本部教职工欣赏,其余五十余尾已集中投放于顺德校区湿地公园,为园区增添了新的活力,与园区逐渐成林的景观带、中心岛上活泼可爱的黑山羊、大白鹅、青头鸭、小白兔等小动物们形成水陆呼应、动静相宜的特色景观,给师生及广大参观者创造了一个欣赏美景、感受生命的好去处,让校区更显优雅俊美、生机盎然,也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更加懂得亲近自然、敬畏生命。

本次锦鲤捐赠是顺德校区与属地保持良好沟通联系的成果,体现了校区与属地合作互信的不断增强,有利于推进校区更好立足当地,与属地实现共赢发展。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