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5-06 20:31:58] 来源: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作者:谢英超、陈昊 摄影:谢英超、张文迪

新闻摘要: 4月27日晚,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在教学馆开展了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考研就业主题经验交流会。会上邀请了2014级考取中国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名校研究生的韩振玉、黎思麟、张佳、叶思超、何丽欣、朱博文、邓伟奇等七位同学,他们分别从《如何从“学渣”逆袭成为学霸》、《在没有获得校内推免资格的情况下,要如何报考学校以及如何选择导师》、《考研的流程以及在准备初试和复试...

4月27日晚,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在教学馆开展了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考研就业主题经验交流会。

会上邀请了2014级考取中国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名校研究生的韩振玉、黎思麟、张佳、叶思超、何丽欣、朱博文、邓伟奇等七位同学,他们分别从《如何从“学渣”逆袭成为学霸》、《在没有获得校内推免资格的情况下,要如何报考学校以及如何选择导师》、《考研的流程以及在准备初试和复试中应该避开的雷区》和《考研资料选择与分享》等专题,为即将准备考研的2015级师弟师妹们分享了他们的“研”途经历,传授了他们的考研战术。

是考研还是就业?2016届毕业生王连满和他的团队成员分享了毕业后的心路历程和工作经验。面对浩浩荡荡的考研大军,在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真正想要从事的行业后,他在大四实习的时候选择了进入公司。两年间他先后在某公司担任采购、和舍友创业、再入职现在的公司并晋升为该公司市场部总监。他告诉大家,选择正确的行业很重要,学会识人也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要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职业。

风趣的语言、清晰地条理,学生嘉宾的分享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提出心中疑问。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