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医工学院召开教学联席会

[时间:2018-05-06 20:33:17] 来源:医工学院 作者:曾雨萍、王丹丹

新闻摘要: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顺德校区召开了“教学联席会”。学院领导、老师以及20名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2016级学生龚佳格将自己收集到的问题一一列举出来,随后,其他学生代表们也积极举手发言。在持续近两个小时的会议中,同学们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提议主要涉及到教学排课方案、教学资源、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等方面。对于学生代表们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就相关问题作出了...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顺德校区召开了“教学联席会”。学院领导、老师以及20名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6级学生龚佳格将自己收集到的问题一一列举出来,随后,其他学生代表们也积极举手发言。在持续近两个小时的会议中,同学们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提议主要涉及到教学排课方案、教学资源、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等方面。

对于学生代表们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就相关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也对学生的学习态度与方法提出了一些建议。

副院长张煜总结时表示,本次会议搭建了教与学之间的有效桥梁,促进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沟通,对未来同学们学习的提升和老师教学质量的提高非常有意义,学院将对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措施,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