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时间:2018-05-06 20:34: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包舒杨 摄影:叶春兰、陆娅

新闻摘要: 4月27日,外国语学院校友交流会在顺德校区举行,交流会邀请到了已从该院毕业的四位校友来和同学们交流。14届商务英语专业的姚平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就业经历。现为阿里巴巴客户经理的她提到自己的奋斗历程,“只有拼尽全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2015届商务英语专业凌恺妍,目前就职于世界顶尖的PWC普华有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担任金融风险咨询顾问,她提醒同学们:“我们的对手来自全球。”在互动环节,大一大二的同学向...

4月27日,外国语学院校友交流会在顺德校区举行,交流会邀请到了已从该院毕业的四位校友来和同学们交流。

14届商务英语专业的姚平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就业经历。现为阿里巴巴客户经理的她提到自己的奋斗历程,“只有拼尽全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2015届商务英语专业凌恺妍,目前就职于世界顶尖的PWC普华有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担任金融风险咨询顾问,她提醒同学们:“我们的对手来自全球。”

在互动环节,大一大二的同学向师兄师姐们提出了自己关于双学位、读研、就业等方面的困惑和迷茫,师兄师姐们的细致解答让同学们豁然开朗。

交流会为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就业经验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为她们解决了许多往日的迷惑,同学们也更加坚定了努力奋斗的决心。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