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公卫学院举办“预防登革热”科普活动

[时间:2018-05-13 18:38:34] 来源:公卫学院 作者:赵国瑞、高婷婷

新闻摘要: 5月4日,公共卫生学院病原生物系党支部、学生党总支、虫虫工作室、公卫e家在顺德校区联合举办了以“健康校园行,预防登革热,你我齐参与”为主题的科普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全校范围内普及预防登革热知识,净化美丽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登革热防控意识。中午时分,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书记吴焜为现场的同学讲解了关于登革热等传染性流行病的专业知识,强调了保持环境整洁对预防登革热的重要性。他向同学们展示了教研室自...

5月4日,公共卫生学院病原生物系党支部、学生党总支、虫虫工作室、公卫e家在顺德校区联合举办了以“健康校园行,预防登革热,你我齐参与”为主题的科普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全校范围内普及预防登革热知识,净化美丽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登革热防控意识。

中午时分,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书记吴焜为现场的同学讲解了关于登革热等传染性流行病的专业知识,强调了保持环境整洁对预防登革热的重要性。他向同学们展示了教研室自主研发的伊蚊诱捕灭蚊装置和电动吸蚊器。吴焜透露,将利用自主研发的灭蚊装置组织学生在顺德校区开展研究,以提高同学们对本专业学习的兴趣。

下午,志愿者们手拿清扫工具,对学校宿舍区进行了全面的打扫,清除了卫生死角的积水、杂草、枯叶,彻底消灭蚊虫滋生的温床,为广大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以师生支部结对共建、党团共建的方式开展,为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及团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开端,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