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教学发展中心举办英语学习专题分享会

[时间:2018-05-27 18:01:19] 来源:学生学习支持中心 作者:熊胡晟

新闻摘要: 5月15日,学校教学发展中心在顺德校区举办英语学习专场经验分享,张文杰、叶嘉琪和外教Amir向同学们传授了四六级考试与英语口语学习经验。讲座鼓励学生互相帮扶、自主学习,开展“学长教育”、“朋辈引导”,受到同学们大力支持。张文杰表示,英语学习重在平时,推荐大家多看英文版的美剧、电影、纪录片。在英语听力提高方面,建议注重平时积累进阶,可以从VOA慢速开始训练逐渐提高水平。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叶嘉琪同学分享了六级...

5月15日,学校教学发展中心在顺德校区举办英语学习专场经验分享,张文杰、叶嘉琪和外教Amir向同学们传授了四六级考试与英语口语学习经验。讲座鼓励学生互相帮扶、自主学习,开展“学长教育”、“朋辈引导”,受到同学们大力支持。

张文杰表示,英语学习重在平时,推荐大家多看英文版的美剧、电影、纪录片。在英语听力提高方面,建议注重平时积累进阶,可以从VOA慢速开始训练逐渐提高水平。

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叶嘉琪同学分享了六级考试的备考经验,先从听力、阅读方面、在写作方面分享了英语学习的经验,并向同学们介绍分享了一些有用的网络英语学习资源。

外教老师Amir向同学们传授口语学习的秘籍。Amir老师鼓励同学们不要害羞,要勇于开口表达,在现场和同学们展开了气氛热烈的互动和交流。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