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开展多场仪器设备专题讲座

[时间:2018-05-27 18:02:43] 来源:中心实验室 作者:林曼娜

新闻摘要: 近日,中心实验室采用“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法,开展宣传工作,力求提高设备使用效率和服务质量,发挥仪器设备最大化效能,服务科研,支撑创新。中心实验室邀请设备生产商开展仪器设备原理和应用讲座,邀请获得优秀成果的专家教授交流经验,分享最新科研进展,邀请优秀学生代表展示他们在中心实验室的实验结果,多种方式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有助于加强兄弟院校、科研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近日,中心实验室采用“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法,开展宣传工作,力求提高设备使用效率和服务质量,发挥仪器设备最大化效能,服务科研,支撑创新。

中心实验室邀请设备生产商开展仪器设备原理和应用讲座,邀请获得优秀成果的专家教授交流经验,分享最新科研进展,邀请优秀学生代表展示他们在中心实验室的实验结果,多种方式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有助于加强兄弟院校、科研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今年已开展9场讲座,超过500人参加,部分同学参加上机培训并自带样品上机体验,培训效果得到同学们的充分肯定。

“走出去”,发挥主观能动性。一方面,中心实验室不断完善各宣传载体,在QQ交流群、官网、海报宣传的基础上,更新宣传册,完善微信公众号的推送功能,及时发送中心动态和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收集用户的使用需求,跟踪用户检测后的满意程度。

中心一方面将继续加大推广力度,吸引更多的科研工作者到中心使用设备;另一方面,将严格按照SOP进行维护和操作,保证仪器设备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完善设备功能的开发与利用,满足校内、校外用户的实验需求。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