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容山学子来我校观摩学习

[时间:2019-05-16 14:28:43] 来源: 作者:

59日下午,容山中学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及容山中学驻校社工站联同我校教务处、顺德校区校团委,开展两校深度交流活动——容山学子南方医科大学观摩学习活动。

到达校园后,大家有序跟着志愿者走入各个实验课堂当中,直面大学实验课堂。在电子分析基础的班级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了解电路的处理与电路实验的器材该如何使用;在口译入门的课堂上,同学们领略到了口译的基础知识,在听一段英语对话的时候应该如何做记录能够快速及准确;在病理学课堂上,同学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利用显微镜看到了心脏的切片,了解心血管系统以及如果心血管系统出现疾病后会出现一些怎么样的变化;在组织学与胚胎学课堂上,同学们在老师和班级同学热情的帮助下,懂得怎么去使用显微镜以及如何看玻片上循环系统的切片,如何通过手绘切片加深对切片组织结构的理解。

说明: C:\Users\y\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243139562\QQ\WinTemp\RichOle\P$BJ$3CNA3I7{M$A4D2VXEI.png

在电路分析基础课上听老师讲解电路如何处理

在口译入门课了解在听一段英语对话的时候应该如何做记录能够快速及准确

在组织学与胚胎学的课上了解如何运用显微镜查看循环系统的玻片

在组织学与胚胎学的课上南方医科大学学子指导同学使用显微镜


课程体验后,大家表示收获颇多,希望本次的课堂体验观摩学习能够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的动力,为未来努力。

同学们的活动感想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