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第三届“凤翔杯”运动会举行

[时间:2018-12-04 16:55:08] 来源: 作者:

11月28日晚,由顺德校区管委会和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三届“凤翔杯”运动会闭幕式在顺德校区综合馆如期举行。

闭幕式上,暖场环节中,一临街舞队凭声而动,随着音乐节奏所展示的动感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顺德校区管委会蔡英就“凤翔杯”赛事做了简要总结,并呼吁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言辞切切,鼓励南医学子将本次比赛中所展现的拼搏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从10月24日开幕到今天,在短短的36天时间里,近百场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热烈。闭幕式以精彩的活动视频开场,赛场风采历历在目,心中欢跃亦不减分毫。暖场环节中,一临街舞队凭声而动,随着音乐节奏所展示的动感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顺德校区管委会蔡英就“凤翔杯”赛事做了简要总结,并呼吁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鼓励南医学子将本次比赛中所展现的拼搏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本届凤翔杯共有将近1300名运动员,经过九大项目、近百场比赛的紧张角逐,决出奖项83名次。

“凤翔杯”比赛形式多样,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能把在本届凤翔杯上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风貌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勤奋学习、积极运动、健康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力拼搏的精神,去演绎人生的精彩,创造生命的辉煌。

附:获奖名单

团队获奖:

网球冠军: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亚军:第二临床医学院,季军:药学院;足球冠军:第一临床医学院,亚军:药学院、卫生管理学院(合并队伍),季军:第二临床医学院;排球冠军:第二临床医学院,亚军:国际教育学院,季军:第一临床医学院;羽毛球冠军:第一临床医学院,亚军:第二临床医学院,季军:中医药学院;毽球冠军:第一临床医学院,亚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季军:中医药学院;乒乓球冠军:第一临床医学院,亚军:第二临床医学院,季军:中医药学院;棋类冠军:第二临床医学院,亚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季军:卫生管理学院;女子篮球冠军:第二临床医学院,亚军:康复医学院,季军:第一临床医学院;男子篮球冠军:第一临床医学院,亚军:公共卫生学院,季军:基础医学院。

定向越野女子组冠军:符雯、余红,亚军:李佳欢、梁清菏,季军:余江月、郑凤欣,男子组冠军:周瑞龙、符樱籍,亚军:周文进、朱俊明,季军:罗伟彬、魏子捷。个人获奖:中国象棋冠军:林美芳,亚军:李文超,季军:杨淇峰;国际象棋冠军:郑子亮,亚军:陈雪华,季军:庄填宇;五子棋冠军:陈汇明,亚军:伍文检,季军:黄巢怡;围棋冠军:黄震庭,亚军:李传璞,季军:黄伟霆;毽球男双冠军:李奕锋、王昭昆,亚军:王蒋政、陈梓强,季军:周文乐、谢忠海;女双冠军:曾雨萍、韦艳红,亚军:林蓁子、胡丹,季军:杨伊、董励勤、温雅斯;混双冠军:陈雯君、王蒋政,亚军:李奕锋、李慧昕,季军:赵娅菲、王诺;男三冠军:林浩佳、杨文锐、梁哲艺,亚军:黄安泰、刘鹏、罗宇,季军:王师源、谢忠海、张益;混三冠军:林浩佳、梁哲艺、林蓁子,亚军:李吉敏、李琰栩、黄安泰,季军:陈雯君、曾雨萍、吴俊亿;足球最有价值球员:屠颖杰,最佳射手:颜楷冲,最佳裁判:阿里玛斯·阿里木江。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