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公卫学院团委换届

[时间:2019-06-23 18:22:14] 来源: 作者:


 6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年团委换届会议。学院历任团委副书记、各年级团总支书以及学院团委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团委经典项目唱团歌以及拍拍操,轻松欢快的节目之后,会议气氛变得活跃了起来。17级团委副书记周沁怡上台致辞,对过去一年的团委工作做了总结,她希望团委新一任部长能够抗住压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18级团委副书记陈玉琳上台讲话,她表示,新一任成员将继续传承学院团委的优秀传统,增进部门间的交流,共同努力将公卫团委推向新的发展高度。

 团委各部门17、18级部长上台进行对部门进行工作总结与展望。在各部门的交接仪式上,新旧任部长以互换礼物的形式进行了部门传承,16级部长团为17级部长团颁发了聘书,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活动尾声播放了一段18级成员为17级师兄师姐们精心准备的欢送视频,温馨的视频画面再现了一年来团委工作的点滴。最后,全体成员开展了一项轻松有趣的游戏,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换届会议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