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公卫学院举办“当我们一起走过”欢送会

[时间:2019-06-23 18:23:59] 来源: 作者:


 6月12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在春风园举办了以“当我们一起走过”为主题的欢送会。此次欢送会旨在给大一大二学生提供一个欢聚的舞台,同时为大二学子告别顺德校区的生活留下多彩的一笔。

细致的前期宣传

 本次活动前期宣传于5月30、31日在春风园前进行。即便当天小雨飘零,工作人员仍然认真派发传单宣传本次活动。摊位中有明信片供同学们书写,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关注,大家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和对同学们的祝福。活动前期还进行了线上征集的纪念品设计大赛,第一名作品做成了实物纪念品于欢送会当天发放给大二学生留念。

激情澎湃的晚会现场

 欢送会当天现场气氛非常火热。吉他协会乐队表演的《Again》一开场就抓住了观众的眼球,随后18预防二班的三位同学充满热情的舞蹈《Kill this love》,使欢送会气氛更加高涨。她们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她们与音乐完美的配合,无不感染着在场观众们,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此外还有各种表演轮番登场,异彩纷呈,如话剧、跆拳道、歌唱等等。台下观众们掌声不断,欢呼声连连。

 节目表演之余,还有观众互动环节,数百气球从三楼落下,同学们纷纷踩爆气球,寻找获奖纸条,全场轰动,气氛很是活跃。大家都抹去了平日里学习的紧张,逐渐融入欢送会的愉悦氛围中。

 当天还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游戏和照片回忆长廊。在表演中场休息,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游戏,脸上都挂着愉快的笑脸。回忆长廊中,回顾了这两年来在顺德所经历的点点滴滴;纸条上大一同学写满了对大二师兄师姐们美好的祝福、对老师们辛勤栽培的感谢。

 晚会的最后,播放了一段充满了温情的采访视频。视频中有大二同学们的欢乐日常,有大一同学对大二师兄师姐的祝福和深深不舍。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