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知行书院举办总结表彰暨欢送会

[时间:2019-07-02 08:38:15] 来源: 作者:


 为表彰先进、传承书院文化、构建良好的书院沟通与交流氛围,同时,引导和培育学生爱校爱院的感恩情怀。6月23日,知行书院在顺德校区综合馆举行了2018学年总结表彰暨欢送大会。知行书院执行院长王婉君以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王婉君总结回顾了2017级同学在知行书院两年的学习生活和组织工作。同学们在学科竞赛、才艺展示、公益志愿活动中都大展身手,为书院的建设辛勤付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书院建设中留下了美好的形象和光彩的一笔。她寄语全体同学:要争做一名有追求、懂得感恩、兴趣丰富的人。

 随后,王婉君等为60名优秀同学颁发了“学业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服务者”“优秀体育运动者”“优秀才艺大学生”五项奖项。

 表彰结束后,18级各学院的同学们为大家献上了相声、戏剧、歌曲、舞蹈等精彩纷呈的表演,还有各学院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师兄师姐们这一年来的照顾的感谢之情,尤其是18级医工辅导员李梦尧和同学们的精彩街舞秀引爆了全场的气氛。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