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博雅书院举行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理论授课

[时间:2019-11-20 00:05:49] 来源: 作者:

11月5日,博雅书院迎来了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理论授课。本次授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楠主讲。博雅书院执行院长王黎主持讲座,卫生管理学院18级辅导员及19级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卫生管理学院团委承办。

曾楠以热点事件为引入点,运用大量的实例,强调青年要提升认知能力;要认真学习文史哲,丰富多元文化素养,提高综合素质;要厚植爱国主义,坚定理想信念。讲座授课内容思想深刻,引人深思。

随后,曾楠结合古今,联系热点话题,巧妙引用名人名言化干涩难懂的理论知识为通俗易懂的小故事,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更是赢得了在场所有学员热烈的掌声,使学员受益匪浅。

在提问环节中,学员们积极踊跃进行提问,曾楠逐一进行耐心解答。在回答如何提高娱乐审美这一问题时,曾楠表示,个人审美情绪的背后是自身的喜好,喜好的深层是知识的涵养、自身的境界,她提倡青年学生应当多读书,读好书。

王黎在总结中鼓励青马学员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自己,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自己。他强调,当代青年要增强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爱党、爱国、爱社会根植于行动当中,自觉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的事业当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