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博雅书院开展团体操表演

[时间:2019-12-05 21:23:59] 来源: 作者:


为加强书院文化建设,增强书院凝聚力,近期,博雅书院组织书院学子进行了团体操训练。

首次训练时,参与人员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对于即将开始的训练充满了期待。排练中,大家在教学人员的指导下学习了前半部分广播体操。学员们态度认真,学习进度明显。

在之后的排练中,团体操成员们先学习了后半部分广播体操,后进行了分解动作练习,连贯动作练习以及动作纠错。教学人员向学员们讲解了做好广播体操的方法与技巧,学员们也认真体会理解,并实践落实。在工作人员与学员们的密切配合下,团体操排练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前期辛苦的训练也换来了后期较为不错的成绩。11月13日,博雅书院团体操成员们身着橙色运动衫,精神抖擞,以整齐划一的动作、意气风发的姿态和雄洪浩荡的气势参加了学校的运动会,获得了评委老师与观众们的好评,充分体现了书院学子的风采与特色。同学们反映,此次团体操排练及演出任务是对所有参与人员的一个历练,经过这次历练,参与人员们都感受到了凝聚的力量,增强了集体意识,对每个人都有非凡的意义。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