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公卫学院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19-12-05 21:25:25] 来源: 作者:


11月13-14日,公共卫生学院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书记吴焜来顺德校区开展师生见面交流活动。

作为公卫学院兼职辅导员,13日下午吴焜与负责指导的19级预防4班的分队、学习委员等骨干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大一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骨干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晚上给预防大一新生和大二学生做了“新起点 新征程”专题报告,以具体事例从大学学习方法、转专业、保研考研、课外科研、社团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同时以“健康中国”战略为背景,开展预防医学专业学生的思政教育活动,增强了新生对预防专业的信心和责任担当。

14日,吴焜继续在虫虫工作室面对面开展学生咨询和答疑活动,同学们反馈良好。

11月16-17日,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与公卫学院学生党总支及虫虫工作室在顺德校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服务同学,牢记使命,健康南医”为主题的校园健康行活动,通过摆摊宣讲,开展肝吸虫病等的科普宣教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疾病预防意识,落实了“健康校园”行动,培养了预防专业学生科普宣教和疾病调查能力。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