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公卫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公卫杯体育比赛

[时间:2021-06-01 17:14:44] 来源: 作者:罗舒蔓

公卫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公卫杯体育比赛

时间:2021-05-27 08:56:20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罗舒蔓 摄影:张可盈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题为“弘扬奥运魂,筑梦公卫杯”第十六届“公卫杯”体育比赛。本次比赛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办,活动时间持续一个多月,得到了学校篮球协会、乒乓球俱乐部和“先飞”羽毛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本次公卫杯包含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三个传统项目和一个趣味项目。不同于往届公卫杯,本次公卫杯在分组方式上有所创新——采用了19、20级共同组队的形式,增强了不同年级之间同学们的联系。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第五组——19精神、20预防1班取得了公卫杯乒乓球项目的冠军,第一组——19预防2班、20预防3班拿下了公卫杯羽毛球项目的冠军。在女子篮球项目上,第五组成功取得了冠军。而第二组——19生统、20预防4班和第四组——19预防1班、20应心在男子篮球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在激动人心的男篮冠军争夺赛中,第二组的选手们更胜一筹,拿下了本次公卫杯男子篮球项目的冠军。

说明: b9a42be7f4ebce92605c5a018661896



本次公卫杯获得了同学们的热捧,许多同学在比赛中展现了自我、突破了自我。参与比赛的同学感慨道:“感谢公卫学生会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舞台,让我们能展现自己的球技,同时也能收获许多朋友。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一直办下去。”

说明: 7fe2c893a071199ea31a993b1e899fc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