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第一届“书院杯”学生混合气排球团体赛举行

[时间:2021-06-01 17:20:38] 来源: 作者:

第一届“书院杯”学生混合气排球团体赛举行

时间:2021-05-24 23:32:18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5月22日、23日,第一届“书院杯”学生混合气排球团体赛在顺德校区综合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学生处、校团委、通识教育部主办,顺德校区管委会和各书院协办,四个书院共十六支队伍参与角逐。学生处、校团委、顺德校区管委会、通识教育部和各书院领导出席。

22日下午,开幕式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组委会宣布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赛前宣誓,学生处陈士良处长致开幕词,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

在一天半的角逐中,运动员们精诚合作、敢打敢拼,呈现出一个个精彩瞬间和一场场精彩比赛。

23日下午,所有比赛按计划完成,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对获奖队伍和个人进行表彰。德风一队力敌群雄,最终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博雅二队、德风三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获得第四名到第八名的队伍分别为:博雅一队、知行一队、知行三队、尚进一队、尚进二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裁判员有:杜嘉浩、朱子健、黄宛晴、刘斯、胡小兵;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员有黄鹏宇等29名运动员。

冠军队伍:德风一队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裁判员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