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2013-11-15 16:45:07]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 作者:张鑫婷

 2013年1110日,踏着秋风,迎着细雨,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如火如荼地举行了。参赛者们奋力拼搏,体现了南医学子们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维护了赛场和比赛秩序的稳定。

   上午九时许,伴随着庄严的运动员进行曲,第二临床医学院各班均以构思独特的方阵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或是跳起动感十足的兔子舞,或是摆出含义丰富、造型多变的图案,或是唱起南医学子们心中难忘的校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最后,131班以其新颖的舞蹈获得了方阵开幕式的第一名。随后,李绍波书记宣布比赛开始,整个顺德体育场沉浸在热血激情的氛围中,无论是参赛者还是助威者,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4*100米和铅球的比赛中。其中,在男子400米决赛中,134班的梁素臻全程赤脚跑完,路上的同班同学都在为他加油助威,梁同学最后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下午五时,运动会正式结束,131班以总成绩第一的好成绩获得了团队第一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这种经历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同时为自己的班级建设做贡献。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展示和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班级荣誉感。

上一篇: 年少有梦,招聘有我
下一篇:以笔友会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