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以笔友会

[时间:2013-11-15 16:43:01] 来源:南方医科大学书画协会 作者:赵子瑜

 11月10日,书画协会在顺德校区春华堂5栋203举办了第二次笔会,负责人及部分干事还有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由于二临院运会所以会员到的比较少。 

    会议伊始,宣传部的干事为这次笔会播放了一首轻音乐,然后由副会长宣布笔会开始。大家在美妙的轻音乐中开始了书画练习,培训部的各位干事积极认真指导每位会员,现场的书香气息浓厚,置身其中可以让大家忘记世俗的纷扰,全身心地投入到书画的世界中。这样和谐而又安静的画面就像一汪清水,荡涤着每一个人的心灵。最后由副会长宣布笔会结束,给这次笔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记号。

  总的来说这次笔会还是比较成功的,有积极学习的会员,有认真培训的干事,温馨而美好。希望以后的笔会可以更上一层楼。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