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社团艺术团风采·展青春(图文)

[时间:2013-10-13 19:56:06]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作者:

 2013年10月12日上午12时,由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八届以“快到碗里来”为主题的社团艺术团招新风采展在顺德校区隆重开幕。届时社团与艺术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风采展里,艺术团的各支队伍群芳竞艳,舞队们热情的舞蹈、戏剧社诙谐的表演让同学们目不暇接。第二天艺术团与各个社团的表演更是缤纷不断:REMIX舞队动感十足的街舞、笛箫协会温文儒雅的缓缓之音、中医药文化社团的养生太极表演……无一不倾其所能地展现他们的青春风采。而摊位上艺术团与各个社团也各施奇技,只为让同学们“快到碗里来”。最后社团艺术团风采展在光之影动漫社清亮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本届社团艺术团招新风采展不仅体现了学生团体的活跃,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社团艺术团招新风采展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并且让他们更了解社团,以便他们更好地走进社团。校园生活多姿多彩,让我们共同期待更为精彩的校园生活!

 IMG_2729_副本.jpg

IMG_2798_副本.jpg

IMG_2799_副本.jpg

IMG_20131013_115314_副本.jpg

IMG_20131012_113921_副本1.jpg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