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运筹帷幄,自信职场(图文)

[时间:2013-11-15 16:55:16] 来源:基础医学院团委 作者:黄振瀚

2013年11月10日晚7点,由基础医学院团委创业就业实践部,药学院团委创业实践部和生物技术学院团委创业实践部联合举办的招聘宝决赛在春华堂4栋202隆重开赛。

为增强大学生忧患意识与自主创业意识,鼓励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求职,本次比赛设置了“兼职体验展示”、“情景模拟”、“营销展示”、“评委点评”、“观众互动”等环节。比赛中选手表现从容、反应机智;观众积极互动,气氛活跃;评委点评犀利,细致严谨。最后药学院的“zzcy”队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同时也培养了选手们的忧患意识,锻炼了其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使选手们提前了解了职场信息,为大学生未来的就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寻得更多在职场上的自信。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