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我的中国梦——实践的青春最美丽(图文)

[时间:2013-11-15 16:58:14] 来源:校团委社会实践部 作者:李佩珊

2013年暑期,我校50支社会实践团队积极深入社会实践活动,逐步探索和掌握大学生深入社会实践的方法。119号,校团委社会实践部举办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展活动,成功实现分享实践成果、吸引更多学生了解并加入社会实践活动的目标。

活动当天,激昂的音乐预示风采展正式开始,营造出“传递温暖实践情,分享青春中国梦”的主题氛围。风采展和团队宣传视频全天循环播放,工作人员积极发放宣传单,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同学加入活动。舞台中央,主持人不断更新风采展现场情况,介绍活动相关流程。各支招新团队、义卖团队争先上台宣讲,进行募捐的团队也紧握机会进行广播宣传,各项展示倍受同学们的关注。在热闹的风采展中,激动人心的游园会不可或缺,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支团队的游戏与特色活动,身影活跃在各个摊位里,寓了解于娱乐,充分体验了实践的乐趣。傍晚六时,夜幕的降临,预示风采展结束,同学们带着满心愉悦和丰富的实践知识陆续离开。

 

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展活动让更多的南医学子深切感悟到实践出真知,实践砥砺品格的内涵。同时激励大学生以良好的品格筑牢优良作风,投身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以更高的热情参与到火热的社会实践当中。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