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人管学院趣味运动会(图文)

[时间:2013-11-22 21:48:50] 来源: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 作者:李国瑞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1116日人管学院在顺德体育场举办了耗时近3小时的学院趣味运动会,活动项目主题为“铁人三项”,分为飞镖气球,团队竞走100米和踩地雷。本次运动会与传统运动会不同,它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于同学们的合作与参与。例如团队竞走100米,不仅体现了团队的合作精神,也兼顾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同学们的极力欢迎。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活动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