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任命新篇章团学创辉煌(图文)

[时间:2013-11-22 21:53:33] 来源:校团委组织部 作者:李芹香

20131113日晚,由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团工委组织部承办的“南方医科大学校级团学组织干部任命大会”于顺德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老师、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各校级团学组织成员以及各学院团学代表。

伴着雄壮激扬的团歌响起,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任命大会拉开帷幕。首先由闫晓倩副书记公布各组织团学骨干选拔过程,宣读48名团学骨干的任命书,并提出对新任团学骨干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继续履行职责,为学校、为同学们服务,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各团学组织主席依次发表任职演讲,表明了各团学骨干为创南医团学辉煌的信心和决心。接着,校团委老师为团学骨干颁发任命书。大会最后,段俊杰副书记上台发言,他向新任命的各团学骨干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各组织团学骨干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骨干能继续恪守职责,在工作上尽心尽力,期望新任骨干争做学习型,领袖型,服务型团学骨干。段副书记指出,作为学生要以学习为重心,加强知识积累与技能训练,不断提升自我素质;作为学生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建设有凝聚力的大家庭。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此次任命大会圆满落幕。我们相信各团学骨干将继续用激情与热血,再创辉煌,书写南方医科大学团学新篇章!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