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3年专业对抗辩论赛初赛(图文)

[时间:2013-11-22 21:55:01] 来源:13级临床病理 作者:佘格欣

20131115日晚六点半,由基础医学院团委主办、基础医学院团委素质拓展部承办的专业对抗辩论赛初赛在春华堂4-201隆重举行。

比赛共分为三场,每场比赛又包括“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首场比赛由基础医学队对阵医学实验技术A队,双方就“天灾和人祸谁更可怕”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第二场比赛由临床病理A队对抗医学实验技术B队,辩题为“理科男和文科男谁更适合做男朋友”。第三场比赛由临床病理B队对抗生物信息队,辩题为“大学应不应该严格规定宿舍的熄灯时间”。比赛中,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展现了自身绝佳的口才和缜密的思维。评委也给出了精彩的点评,表达了对辩手们寄予的厚望。

比赛最终由基础医学队夺得头筹,他们将在决赛上与获得第二名的医学实验技术队争夺冠军。而生物信息队与临床病理队则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他们将在决赛上角逐季军。比赛还选出了三位最佳辩手,分别是李以宁、石和张艳芳。颁奖仪式后,本次辩论赛圆满落幕。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