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我校第四届主持人大赛精彩落幕

[时间:2012-12-07 15:35:32] 来源: 作者:校广播站

12月4日晚,由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校广播站承办的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在我校国际会议厅隆重举办。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党政办公室欧阳军花主任,佛山电台顺德广播一级播音员碧云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同时,顺职电台的同学给予了本次活动大力支持。来自不同学院的13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都是院级比赛中各学院的优胜者,在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地展示了才华,展现了自我,经过“个人展示,实战演练,经典我来塑,妙语连珠”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陈旭龙同学获得第一名,由芳菲同学获得第二名,马亚男同学获得第三名,许铄纯,周腾,陈小娟等同学获得优胜奖。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还有利于挖掘我校优秀的、具有潜力的、可塑性强的学生主持人,为学校开展大型活动培养人才。而且,本次比赛在学生中反响热烈,对展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激励和推动作用。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