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2012-2013学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论文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3-03-30 12:17:47] 来源: 作者:

    根据我校团委《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2013年3月28日晚南方医科大学2012-2013学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在春华堂4-201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论文评选评委团队由13个学院共73名同学组成,评选过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按照《南方医科大学2012-2013学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论文评分总则与细则》要求进行评选。本次评选活动在当晚九点圆满结束,各类优秀论文将按照一定比例进入第二轮评选。
    校团委将继续开展2012-2013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工作,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创新,鼓励并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到实践中来;希望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学习先进,开展更多更具特色和富有创新性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全面建设幸福广东,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注入新的活力。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