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书画协会第一次笔会

[时间:2013-04-01 12:15:39] 来源: 作者: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南方医科大学书画协会新学期第一次笔会在春华堂4-303上演。本次笔会由书画协会精心筹备,颜体、欧体、隶书等各种书法以及国画、素描的培训人员悉数到场指导学员学习。怡春正艳,微风细雨,学员们沐风书春意,观雨画山水,别有一番情意。

    下午2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短暂致辞后,各培训负责人指导学员开始练习。负责人先给各学员布置了一点关于上学期学习的内容的练习。在清幽的轻音乐的熏陶下,隶楷行草,素描水彩,墨笔国画,学员们一学期以来所学到的点点滴滴跃然纸上。
    下午3点,各负责人查看学员的练习成果,并指出当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帮学员们解决在练习中遇到的困难。然后负责人开始指导学员们进行新的学习。今天来到现场的这些学员多数是一直坚持每周参加笔会的,是真正的书画爱好者,他们学得认真,乐在其中,现场气氛十分和谐。
    下午5点书画协会第一次笔会正式结束,虽无流觞曲水,丝竹管弦的盛场,也可体验“池墨泼云飞,紫毫挥广宇”的酣畅。以字之形,展文化风采;以画之意,显现艺术之光。期待下一次笔会同学们的再相聚。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