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职场有礼,仪展风采

[时间:2013-04-03 12:16:49] 来源: 作者:

    2013年4月2日晚7点,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求职主题团日活动之“有礼有仪 职场在手”在春华堂4—303隆重举行,我院11届辅导员关老师、12届辅导员王老师、青年工作部副部长巩研卉及公共卫生学院创业实践部部长彭婷婷应邀担任本次活动评委。职场有礼,仪展风采。

    在本次活动的 “走动我心”、“戏中窥礼”、“职场压力互答” 三个环节中,十一支服装整齐、活力四射、充满正能量的各个专业的代表队充分展示自己的职场礼仪技能。各专业的参赛选手生动形象地再现真实职场情境,为观众讲解职场中的礼仪规范,丰富广大同学的职场礼仪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职场素质。第三环节“压力互答”中,选手从容不迫的表达、优雅大方的举止、扎实深厚的礼仪知识功底,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活动结尾,嘉宾们深刻的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同时还指出一些参赛同学的不足,他们发自肺腑的感言以及一些实用的面试礼仪技巧颇为同学们受用。这本次活动真实考察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为日后留下了可用的范例。我们正值年轻,没有什么不可能,相信有日积月累的职场经验,大家定会走向属于我们的那片职场蓝天。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